春与修罗

今日断更,求不打

是可爱不是油腻:

    给大家推荐一波LOFTER大佬吧,基本都是写长得俊的,快夸我~【富贵式乖巧】
@Luna banana
@来自星星的柚子
@奶糖biu
@香辣鸡米饭ᖗ( ᐛ )ᖘ
@精分与小透明
@士多啤梨
@白日梦姐妹花
@翻譯年糕
@阿然芒果味。
@荆禾   
@Oo_ZhongXIN_oO
@千万别买色谱仪 
@奶盐苏打泡
@橙子怒娜
@二百一十八个橘子
@小羊家的咩咩
@东_小北
@尤点点
@硬币猫
@oymx519
    排名不分先后,每位都很厉害吖~【尤式崇拜】当然也有很多很厉害大佬我还没有发现,也欢迎小可爱们来推荐啊~
    我觉得你们有了这些神仙文肯定就不要我了……【花式委屈】我可能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……【比心心啊,爱你们】


最后的最后,长得俊一定要好好的,今天也是横着走的长得俊女孩~
 

评论

热度(157)